剛才和女兒對話,覺得好玩!

媽:我覺得自己很不聰明,

    幹嘛生小孩?痛肚皮又花錢又受氣,

真:對ㄟ !老師說養一個小孩要一千萬,

    媽,你應該生一個就好!

心:等我長大,你就可以享福了!

媽:如果我沒生小孩現在就可以享福了!

    想去哪就去哪,還可以剩下很多錢!

 心:我會幫你做家事!

 媽:幫我做家事?家事又不是我的,

     而且沒有小孩家事就更少,

     一下就做完了!

心:我會幫忙做家事  ,

媽:謝謝!可是我還是有一點想不通

    為什麼要生小孩呢?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理由啊!  

真:沒有理由,生了就生了, 來不及了!

媽:我還是想要一個理由!

真:沒有理由也是一種理由,

    就像不可能也是一種可能! (好有哲理喔!)

心:對!沒有理由,是一個意外,

    是你跟爸爸的意外!

    不過你放心,這是一個美麗的意外,

    以後會變成美好的回憶 ,

    因為我會變乖,

    我會逗你開心,我去寫功課了!

好一個美麗的意外!

這是我的兩個美麗的意外!

IMGP4858.JPG 

IMGP4861.JPG  

IMGP80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