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來一直聽到關於南崁新開的麵包店(野上)的訊息,

   買個麵包要排隊,還能買不到!

   平日不愛吃麵包.蛋糕甜食的我,

   竟然有想買的衝動,我想....好奇比想吃的動機多一些吧!

   聽說TVBS還介紹過這家店呢,姑娘我今天就去一探究竟了!  

   其實這家店剛開時我就天天經過店門前(送小孩上課),

  我心想---麵包店開在這兒要賣給誰 ? 

  沒想到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竟然如此出名!

  下午特別提早送小孩出門上課,

  順道去買好吃的麵包,但是,撲空了,

  得等到7:30才會再有麵包出爐 ,

  那就接小孩時再來吧!

  7:15我快快出門,一到店口 ,鐵門是拉上的

  而且.......門口大排長龍,----百貨公司跳樓大拍賣嗎? 

  時間一到,店門一開,好像,蝗蟲過境

  每一個人都一窩蜂的搶夾麵包,

  不消幾分鐘的時間,架上空空如也,

  真是有點誇張吶!若不是親眼所見還真不敢相信呢!

  排隊結帳時(排好久)更誇張的是......警察來了!

  媽媽呀!不去移車,就準備繳罰款了!

  我放下手中的麵包,飛快將車開到錦興國小旁的巷子停好

  再回頭結帳拿麵包!然後接小孩回家,到家時已經8:00了!

  回程路上,告訴女兒買麵包的歷程 ,

  永真說:這是媽媽辛苦的40分鐘!

  不只辛苦,還驚險刺激呢!

  至於麵包好不好吃.........

  那你吃了才知道!

  現在看著照片流口水吧!(雖然我拍的不好,但真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