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作和舊作

拼布新舊作品,

書衣是97年做的,一直用到現在,

雖然簡單卻很實用喔!

懶人書衣最簡便的方法

就是挑一塊可愛活潑丂ㄚ伊的圖案布了

喜歡嗎?動手做做看了!

 

IMGP3305.jpg

 

新作昨天才完成,

已經停擺N久的針線活,

做起來非常開心,

一樣是欲罷不能,

有時感覺到了,

沒做好是停不下來的,

但是......% $ # @ ~

僅限於自己創作或參考改變拼友紙型作品啦,

我的半調子材料包還是一堆耶,

真是壞習慣!

新作熊熊元氣小包,

將送給我生命中重要貴人之ㄧ,

這位貴人

改變了我和我週遭許多朋友,

祝福她

元氣飽飽

綿綿長長

取之不盡

用之不絕

永遠健康快樂

陪我們一路前進

感恩,

我親愛的黑天使~

IMGP33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