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文字搓一條繩索,有一天,牽病榻上的自己渡河~    簡媜

DSC01006  

近日身邊的親友諸多面臨人生課題,發生重大車禍及發現疾病,

有人奮戰之後已然離開完成了一生的功課

有人仍在搏鬥中~

我要對所有親愛的朋友說

不管有什麼樣的難題,只要面對就有希望

照顧自己的身心,以微笑接受所有考驗

當走過之後,回顧來時路,會有滿心的感動!

 

我要對自己說:活在當下,常懷感恩,

多愛自己.家人,

敬天謝人,做好自己本分 

有能力不吝承擔

及竭盡所能的幫助別人

哪天無常找上我時

我能有籌碼

可以說

我準備好了

勇敢

面對

努力

無憾

2013040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