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在服務的學校開了一個小包的拼布課程,約有15位老師參加,

由圖書館的愛心媽媽及我一起研究討論設計包型,

愛心媽媽們買布裁布一手包辦,參加的老師們只要動手拼縫

就可擁有自己的包了!

 

這是正面,中間貼布部分老師們自己設計或選用書上圖案,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這是背面,樣式自行變化,我配合前面的圖案,作了花朵貼布!

為什麼去年的作品現在還貼呢????????

因為我是慢好幾拍的拖拖拉拉小姐,

一直到最近才把拉鍊及提把縫上,

所以了!..................

當時老師們的作品沒有拍下來,真是太可惜了,

不過因為上一次的研習,

有兩三位老師正式加入拼布的行列喔!

現在,面對圖書館的快手媽媽們,

我只能自嘲自己是--多拉A夢,

等待百寶袋變出一百隻手來作拼布,

但目前的我,是正常的多拉A夢,

沒有手指 ,

作品只能慢 ..慢 ...慢 ...慢 ...的生了!

加油加油!-----   甘嘛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