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工一段時間後 ,受到快手媽媽們的激勵又開始做起針線活了!

 

 

這個包美吧!不是我做的,相片的麻豆就是作者本尊,

但她一再交代不要拍到臉 ,只准美美的包和大家見面!

這塊布我有耶!和粉紅小物三件同一塊布喔!

俗語説-輸人不輸陣,趕緊跟上腳步吧!

  

 

 

 

草莓口金包是特別為一位朋友做的,

因為這個小錢包他就答應把自己賣給我了!

說我要請他做什麼都可以!

謝啦!我一定需要你的美工專長,不會放過你的!

手機袋是用kat那兒買的蛋糕做的,顏色我很喜歡!

 蘇姑娘是Helen的紙型,拼好後還沒想到要變什麼,

請大家給一點意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