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1月開始

接了學校外配子女陪伴工作

陪伴一個一年級的小朋友

我稱她是我的小天使

002.jpg

   

001.jpg 

 ~ 小天使全家福~

中間是爸爸 右邊是媽媽

 這是我的小天使第一次玩黏土,

先做了自畫像再做爸爸媽媽

她說 :我的爸爸是光頭他沒有頭髮,

我說:真的嗎?

她答:沒有啦,他的頭髮短短的,有鬍子 .

 

那媽媽呢?

媽媽頭髮長長,我要做媽媽的手,

媽媽幫我做好多事,

哎呀!糟糕,我不小心把媽媽的手弄斷了!


 

去年11月

她看到陌生人便躲在我身後

她到圖書館門口卻不敢踏進去

她常常哭要找媽媽

她要我陪著上廁所

她不喜歡上學

今天

她開開心心的走進圖書館

她進圖書館會跟愛心媽媽說   阿姨早

她把我說的故事重複說了一次給我聽

她說我還要聽蜘蛛(好忙的蜘蛛)

她自己把玩過的積木收好

她問我

我下一次還可以玩黏土嗎

我會把手洗乾淨

她說  老師 我明天找你

 

  

 我的小天使一天比一天進步

 

 我也要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