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台北的天空

happy taipei.jpg 

從台北搬到桃園轉眼已經九年

這期間偶爾會上台北辦事訪友或走走

台北可說是我第二個故鄉

19歲離鄉背井從彰化到台北開始另一段生活

工作、求學、戀愛、結婚、生子

我的精彩都在台北演出

直到生老二時請了育嬰假

才到桃園看屋買屋

也從此在桃園落腳

算算我也在台北遊走了十幾個年頭

單身女子渾渾噩噩、跌跌撞撞

獨自在異鄉承擔思鄉病痛享受孤獨

站在街角望著熙熙攘攘的人潮

每個人行色匆匆誰也不會停下腳步多看你一眼

唉呀!

我就是不喜歡台北熙攘的人潮和緊張的步調

 

在幾次台北行抬頭仰望藍天後

忽然瞭悟

不是台北熙攘緊張

是自己的茫然和不安

是生活的追求和忙碌

蒙蔽了自心

每天汲汲營營,忘了停下腳步

悠然欣賞一草一木、大街小巷

日月星辰藍天白雲

春夏秋冬四季的變化

不論走到那兒

它都以最美的姿態呈現啊!

不是台北不美

是自己的無明……..

blue sky.jpg

 

搬出了台北不一樣的心境重遊後

忽然發現了台北的美妙

而想念起了台北的天空!

我唱起了這首熟悉的喜愛的歌............

你想一起唱嗎?

http://mymedia.yam.com/m/2239751

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