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最想知道的親子聊天術

talk.jpg 

聊出好教養,聊到心坎裡!
  全方位親子聊天書,同時達成身教、言教、家教、品格和課業的引導!
  為什麼,孩子有話都不跟我說?他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為什麼,孩子愛狡辯?還說我偏心?
  為什麼,他都不知道我有多愛他?
  孩子,為什麼……?

  對話與溝通,是教養的基礎!電視上言語犀利的媒體人、網路百萬人氣部落客:陳安儀,運用10年記者生涯,加上4年的輔導志工媽媽(每週和孩子聊天一小時)的經驗,傳授爸媽不可不知的親子五大聊天術、現代好爸爸四大絕招、妙問怪答招架術、教養頭痛偏方……,讓孩子喜歡和你聊天,而且還能聊出好教養,聊到心坎裡!

 

作者簡介

陳安儀

  傳媒工作者。目前育有一女一子。

  自小就是個好奇寶寶,興趣廣泛,尤其喜愛閱讀與寫作。台大中文系畢業後,一頭栽入電視圈,先後擔任中視「女人女人」、「今天不談政治」、「鑽石舞台」、「綜藝萬花筒」等節目企劃製作,後轉任民生報、星報、壹週刊影劇記者。2002年與另外11位哺乳媽媽共創台灣母乳協會,並任第一、二屆副理事長及常務理事、台北市內湖地區母乳親善聚會帶領人。

  2005年離開《壹週刊》回家做自由撰稿人,開始筆耕生涯,著有《WHY NOT 時髦媽咪》、《孩子我要教你怎麼愛我》。2008年創辦「媽媽PLAY親子烘焙聚會教室」,及「陳安儀多元寫作班」。

  目前是電視談話性節目中之常客,經常應邀暢談影劇、兩性、理財生活等相關話題,並經營部落格「陳安儀的筆下人生」anyichen.pixnet.net/blog,點閱率高達620萬人次,獲選為親子天下雜誌「精選部落格」。

 

名人推薦

支藝樺(主持人)、吳淡如(作家、主持人)、何琦瑜(《親子天下》雜誌總編輯)、李偉文(作家)、林書煒(主持人、作家)、楊俐容(親職教育工作者、兒童青少年心理學家)、廖輝英(作家)

  安儀的文字總是讓我有驚喜與發現,常讓我忍不住一氣呵成的讀完,而且深有同感。在親子對話或生活的切片裡,能談論出對讀者有益的主軸或訊息……對話與溝通是教養的基礎。安儀綜整的親子聊天術,容易學習也非常值得參考,推薦給所有平凡如我的父母們。──何琦瑜(《親子天下》雜誌總編輯) 

以上資料取自博客來書籍館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64098#intro

安儀的blog

陳安儀的筆下人生

http://anyichen.pixnet.net/blog 

                          

之前就曾經逛過安儀的blog

但並沒有經常瀏覽

從看了父母最想知道的親子聊天術後

就把她的blog加到我的最愛

安儀的文字流暢,真實

看著看著有一種  "我家也是這樣"

"怎麼每家的老爺都一樣"  的共鳴

剛剛從安儀的部落格逛回來

本想吸收一些親子教養的新知

但哪知收了一顆震撼彈

真正的上了一課

我打從心理佩服安儀

希望她的孩子早日康復

也更加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幸福

把不如意的事拋在腦後

沒有辦法解決也沒無法擺脫的事

多想無益

只是徒增煩惱而已

做好自己的事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就好

萬般隨緣吧!

Yello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